Tuesday, July 6, 2010

生活

最近食欲明显降低....每天都是一餐半或是两餐而已.....而且还常常吃不完剩下一半那种.

友人都说我开始瘦的很明显,因为脸上的CHEEK AREA变的平平去了....肚腩也没有了....
但我觉不是很健康咯.....因为我开始怕冷了....常常手脚冰冷...=.=




我的脸平平去了...而且还有点暗.....>.<.... 看看之前的..... 很明显,我的脸很有肉....哈哈哈哈.....可是那时我有点胖.....=.=..............



昨天是我第天去COLLEGE上课....感觉很奇怪...也许是自己出来做工太久了....当回学生不习惯.呵呵.....每个人都说我不要再去求学...因为我的工资是很多大学生毕业出来都拿不到.我做EVENT FREELANCE的薪水是三到四千一个月....如果在勤奋点...就会去到五千..

但是我不想一直做工...我想念书,想当学生....所以我去求学了.......XD
我会加油的..........!!!

1 comment:

永祥 said...

恭喜你继续上课了
很敬佩你一脚踏出去社会了还会踩回去校园
毕竟能有这样的勇气的人并不多
但是记得好好照顾自己哦!
吃要吃得健康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