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25, 2010

骗吃


这两天都是去TRAINING,上一大堆的美容和化妆课........

遇到一个美容顾问,她要我先停止上粉或化妆在脸上.与是第二天我素颜去上课.

结果就被很多人认为我不爱化妆啦.

什么化妆师啦....化到我鬼那样......我说好像化到"脱妆"那样,就是那种上好妆,然后流汗啊...淋到雨...开始脱妆那种.她却说我不习惯上妆,所以看不惯.=.=.............
又说我不适合太女人的妆啦.....因为我看起来很阳刚.........更死的是她说我皮肤很暗.....硬硬帮我上深色的粉底...............


所唯的专业化妆师原来有很多都是"骗吃".....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