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26, 2010

啤酒

今晚也是工作到半夜一点,有时候我是很享受工作的过程.工作的地方有很会唱的歌手,有很和善的员工.只是我的高跟鞋太高,穿到我很痛.只是这一点难受.其他的都还好.



我的服装是那种德国的传统连身裙,不过是短一点啦.因为我宣传的也是一种德国的传统啤酒.还装在木桶里那种.呵呵.....这种酒呢,只能保存七天,开了就要喝.很特别,在大马,她是唯一一种没有打气和放防腐剂的酒.他们叫"FRESH BEER"........是很好拉,但也很贵下.一杯小杯的都要RM16++,是很小杯一下那种咯.....呵呵......


虽然我常常接酒精,但我不喝酒.因为我个人觉的不好喝,还有我很容易醉.喝醉后,很辛苦.>.<.....
我最不了解就是为什么有些酒要加牛奶下去一起喝呢?????真的很不搭的东西叻!!!!!.......算拉....我是见识少.....XD...


新相机买了,也没时间好好的用它.整两千多的东西被我放在橱里等生灰尘.T.T.....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