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22, 2010

CLUBBING


CLUBBING.....很多时下的年青人都爱这活动.以前我不明白,现在我明白了.还记的最后一次我去的时侯是去年的十月.和几个朋友到了那里....

音乐让我烦心,

人群让我烦躁

酒精让我想吐

再看回舞池里的人,大家都很享受.

后来才发现,不只是年青人喜欢来,内心空洞的人更喜欢来.

让音乐填满你内心,只好假裝自己還是萬人迷, 假裝青春還沒有離去, 假裝自己還有人氣.....假装自己很快乐

开心的人不会一直强调"我要开心,我会快乐".....

放下的人不会一直说:我会忘记他...."

1 comment:

Vynn × 唯恩 said...

“不只是年青人喜欢来,内心空洞的人更喜欢来。”
”假装自己很快乐开心的人不会一直强调"我要开心,我会快乐"“


非 常 赞 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