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4, 2009

.悠闲..


其实我很懒惰写我生活的记事的....大多数都是在写心情...很多都是写给自己看.
就好像现在,我也是很懒再写了.....哈哈哈哈哈哈...............
今天,感觉懒懒懒的.坐在电脑前,泡了一杯咖啡...听听歌,然后睡下....又醒....
哈...这种生活真的很享受...悠闲...
最近我发现我自己,严重脱轨....哈哈哈....和现在的年青人....他们在网上写的火星文,我慢慢的看不懂了...
没关系,看不懂也算了.....XD....
对啦,我是像老人那样,听老老的歌,生活步调也很慢....呵呵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