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13, 2009

活着就是当下了.

对我来说,任何节日都是一样的.没什么特别,就像白开水一样....

生活照过.........

今天,上了一整天的课.结束时,感觉昏昏沉沉的.因为我从早上就开始上课到下午四点都没进食过任何东西.不停的在赶课,一直觉的时间在催促着我,让我脱了拍子,跟不上.

啊~~~天气好热哦.......我快溶了.就在这个时候,我见到那个像晴天一样的男生.他还是满脸笑容的和我聊天,陪我等车.他在听我说话时,那个表情真的很夸张.我说笑时,他就笑到不行,我说生气的东西,他就比我还生气的表情.好夸张的表情~~~~其实我都不觉的有什么的.哈哈哈哈.....

天气.........顿时凉多了.....还有风吹来........心情好多了.

今年,我领悟了一件事,也是我接下来生活的重心点.

我现在的心情是,没什么好祈求的,也没什么好放弃.心里自由自在的.

那一天,随朋友到东禅思寺去,好热闹的地方,真的是人山人海的说~~~

到了佛像面前,信徒个个都诚心的向佛祖许愿,然后就有一张纸可以拿.

到我时,我合掌...闭上眼睛,心里要求的东西,是一片空白.

虽然我还是拿了一小纸条,写什么我已经忘记了,呵~但心里是很开心.....

因为我觉我所拥有的一切,我都很满足.没什么好要求的.

感觉很幸福.看看陪着我来的朋友,他们每个都和我相差很大的年龄,但是我们却乐融融的相处.

很开心.^^

回到家后,我跟自己说,不管现在或是以后,我都会开开心心的过下去.

无论,无常什么时候找上我,我都没关系,因为活着就是当下了.


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