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30, 2010

ONE UTAMA











休息了几天,其间我和朋友去了ONE UTAMA.吃日本餐,那里佈置的很漂亮.接近圣诞节时一定要去逛逛.

Sunday, November 28, 2010

失绵

也许最我真的太悲观了,连续的失绵好几天.不能睡,虽然很疲惫不堪.当到了第三天,身体开始发出警告了,头发变的脆弱,打结和死气沉沉.脸上也出现了青春豆很暗淡下来了.六十个小时没谁过,我到底是干啥啊??


他发现了,他也开始尝时对我关怀.我知道他看了我写的东西.^^


心态

忙碌的生活从来没停止过,但最近开始慢慢学会调整心态.我需要那么多钱吗?不需要啊...所以我现在选工,做自己应付的来就好了.

我想过自由自在的生活,却被自己的欲望拖着脚步.盲目的追求金钱,来满足那无穷的黑洞.

Monday, November 15, 2010

一盆冷水

很久都没有那么夜写BLOG,最记得是去年,我独自在TBUN打BLOG.带着破碎的心情.

虽然有些事过了很久,但放不下,就是放不下.我还是没有办法带着平常心去面对他们.
坦白,我第一次从家里搬出来住的那几个月绝对是我这生人中的恶梦!!!


中学朋友约我去聚会,不是不要去,而是大家都知没话聊,去也只是傻坐.我们没话题,你们个个都围个圈子,叫我去围观.

朋友从每次从金宝回来都找我去吹水,让我很感动.

今天我心很沮丧,你天天回来就对着电脑,吃过晚餐,你就坐在电脑前动也不动了.我很失望!
每次跟你讨论东西,你就是,"随便你"...然后又再对着电脑!
我渐渐的感受不到你关心,你不再过问我的东西.
我FB写

"走在大街上,人们都羡慕我,只因为我的身旁有你依偎"


你说我自己写自己爽,无聊.

我感觉像被一盆冷水淋了下来.

这句话是一开始你对我说的,我很感动.
现在我对回你说,你说我无聊.

Thursday, November 11, 2010

感想

Pink Lady apple cheeks
a mop of wayward black hair
long eyelashes
a pretty rosebud mouth

dressed in striped pink and lilac leggings,
like a fairy cake covered in pink icing
and multicoloured sprinkles


没想过这些词可以用来形容在人身上,
留下很深刻的感想在心里.


Wednesday, November 3, 2010

小花小草




家附近长了很多的小花小草,心里很想把她们拍起来,但常常只想没做.

今天,总于提起了相机,在晒晒的太阳底下,拍了.

好有幸福感~

Monday, November 1, 2010

看不见

我们已经一年多了,上次说一周年要好好庆祝下,结果也是草草了事.情人节也只顾过大年初一,电话也没有一个.晚上打给你,还说我破坏了初一.我的生日,也是普普通通.蛋糕也没一片.

你已不再像以前一样,可以静静的听我说话.还常常像我发脾气什么芝麻绿豆小事,都向我发脾气!!!
我在你面哭到很伤心,你还关可以灯睡觉那个.

我一直都在努力的想说做些什么,但是你常常看都我也是皱眉头.

我哭泣,我伤心,我开心,在你眼中算什么?
你都已看不见我了.